close

 

最近我家爹親完全迷上一家包子饅頭專賣店,

所以我每天的早餐除非颱風來攪局,不然就一定是他們哪哪哪!

截至今早已經吃過豆沙包.芋泥包.紅豆饅頭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菜包.肉包.白糖饅頭.紅糖饅頭.

 

當然啦!

因為我最愛甜食了,又偷偷李(Totally)是個紅豆控~

所以心目中的Number 1 就是豆沙包他本人阿XD

 

下面就來看看親愛的豆沙包玉照吧:)

他們家豆沙包的內餡非常特別噢

別家都吃不到這種味道!!! 

 

IMG_4794

 

綿密程度不容小覷

不過頗甜,吃的時候最好搭配豆漿或者綠茶,不然喉嚨會有點乾呦!

 

看看這個size.性感的曲線.和充實的內涵 XD

難怪連幾乎不吃甜食的爹親也拜倒她石榴裙下哪哪哪~~

 

IMG_4799

 

 

接下來還有豆沙包的姊姊-紅豆饅頭 >_^

由於紅豆餡料僅是點綴效果,甜度當然大幅下降囉!

如果不愛吃甜但又想嚐嚐滋味的人可以試試看這個口味:)

 

 

下一位是豆沙包的妹妹-芋泥包 

也是偏甜的口味噢~ 但是還是豆沙包最甜了 

(所以是螞蟻皇后在下我的最愛XD)

 

IMG_4946

 

 

IMG_4948

 

 

早餐不習慣吃甜食的人可以試試看他們的菜包和肉包

肉包味道不錯,可惜肉汁偏少,吃起來沒有爆漿感~

我喜歡肉汁在嘴巴中爆炸的感覺啊啊啊!

 

IMG_4951

 

 

IMG_4952

 

菜包的內餡是高麗菜,餡料不算少,

味道比較一般,也可能是我太愛甜食了,所以對鹹食的敏感度比較低;P

 

IMG_4958

 

 

IMG_4959

 

 

豆沙包的爺爺-白糖饅頭

白糖饅頭超大一顆的!!!

吃完飽足感十足哪!如果早餐喜歡清淡的人我很推薦白糖饅頭~

它的味道微甜又不膩口~棒棒!

 

IMG_4795  

 

 

豆沙包的奶奶-紅糖饅頭

紅糖就是黑糖噢:)

比白糖饅頭更甜一點.也是超大一顆的!

性感吧:P

 

 IMG_4968

 

以我的豬蹄膀作為比例尺~

 

IMG_4969  

 

 

 

這家包子饅頭店生意真的很好!

之前常常爹親九點多去就沒有豆沙包了QAQ

我以為只有我才會喜歡一大早吃甜蜜蜜阿阿阿~

殊不知大家英雄所見略同……

可能是也有其他人有怨言~

所以他們現在早上會有兩次的出籠時間噢~

應該可以增加吃到的機率啦XD

 

均一價都是12元噢。

另外買十送一,家裡很多人的可以買十個,或者多買一點冰在冷凍室,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蒸~

當然也可以跟我一樣『一次吃十個』!!!

 

 IMG_4965

 

 

 

IMG_4966  

 

店名:成功包子店

電話:03-9550018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成功里南門路43號

營業時間:06:30-11:30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