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耶耶!

這次要介紹的是我在羅東最愛的義大利麵店噢噢噢:)

每次想吃義大利麵.

第一個跳到腦海的就是他噢──『培根義大利廚房』!

(另外可以參考豬豬介紹的羅東另一家平價義大利麵店

    『喬培義式廚房』噢:P)

俗又大碗就是在說他阿阿阿~

尤其是口味很對我胃口

 

 

價位最便宜的是70元起跳.沒有套餐。

沙拉.湯品.義大利麵都是分開計價.

加麵要+30元

最近有調整過部分品項的價格.

但整體來說還是不錯便宜

 

IMG_4817

 

 

IMG_4818

 

 

基礎款真的很棒,我最常點的就是

【招牌奶油蒜辣義大利麵】和【培根蛋汁義大利麵】了.

 

如果想吃奶味比較濃的就要試試【培根蛋汁義大利麵】

每次我都會連湯汁都吸光.隔壁客人可能都傻眼了吧~

 

如果偏愛辣中帶勁的可以點【招牌奶油蒜辣義大利麵】噢.

不敢吃太辣還可以在點菜單上註明要小辣或中辣.

因為我對辣實在不在行.

所以每次都點小辣而已;P

 

這是店內取景~

 

IMG_4804

 

這次吃的是【招牌奶油蒜辣義大利麵】

 

IMG_4808

 

最喜歡的就是旁邊那一坨『青醬』.

給的超大方!

 

混在一起. (技術不好.顏色有點髒 XD 但味道很棒啦!)

 

IMG_4813

 

店家提供的免費紅茶.

味道比較清淡一點.剛好可以去掉口中的蒜辣味~

 

湯匙和叉子是自取的.

另外喜歡起司粉的人可以自取.但用完記得要歸位噢.

(照相時被其他客人拿去使用了.所以不在相片中)

 

IMG_4805  

 

食材櫃就在櫃檯噢~

 

IMG_4816

 

可愛的老闆 :)

 

IMG_4820

 

雖然培根義大利麵店沒有特別的裝潢.

但他們的用餐空間很舒適噢.

有冷氣也有電風扇.

適合和朋友聚餐聊天或和家人共享用餐溫馨時光:)

 

店名:培根義大利廚房

電話:03-9569585 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和平路46號

 

 

 

   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